首頁 最新消息 認證考照 關於微析 全國競賽 CRM系統 產學合作 業界實習 聯絡我們

育達 企管系辦理「2013年高中職創新商品網路行銷企劃種子教師研習活動」

2013年高中職創新商品網路行銷企劃種子教師研習活動

中華商務職能發展協會與育達企業管理系為深耕高中職,擴大與各高中職老師的交流,共同舉辦「2013年高中職創新商品網路行銷企劃種子教師研習活動」,希藉由研習活動培訓高中職學校創新商品及網路行銷師資,以薀育技職教育對升學暨職涯規劃之實務基礎,進而提升高中職學生面對商品創新及網路行銷職場能力。

研習活動於3月23日(六),在育達企管系寇斯講堂(管504)盛大舉行,獲得來自各高中職老師熱烈參與。也有諸多企管系同學得知有此項活動,犧牲週末假期,共同參與研習,以滿足同學追求新知的慾望。

 本次研習活動特聘業界名師,中華商務職能發展協會何金原理事長,與企管系兼任教師陳鄔福老師共同擔任。研習內容包含:市場分析與競爭策略、產品創新、網路行銷與企劃、目標市場與定位等課程。何理事長以實務界的觀點,傳授三創精神、商品創新及網路行銷的實務經驗,並讓學員當場學會,立即運用,快速完成網路行銷企劃案,令學員讚佩。

企管系陳老師指出商品、行銷要創新,教學理念與教學活動也要有創意、有創新,並向與會高中職教師說明企管系在教學創新上的具體作法,獲得高中職老師們高度的肯定和回響。

育達科大開發長李義祥在百忙中也抽空到場,向與會高中職教師致意,研習活動於下午四點活圓滿結束。高中職老師與同學們,對本次高中職研習營,一致給予高度肯定,老師們衷心期盼育達企管系能為高中職老師繼續舉辦類似的研習活動,以促進實質交流。